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消防大队航城中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2:4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11月2日,长乐消防大队航城中队迎来首占中心幼儿园80名师生家长进队参观体验。

  进到营区,小朋友们对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心和新鲜感。参观前,小朋友为消防官兵献上鲜花。随后,在官兵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首先来到大队影视厅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宣传片,片中惊心动魄的情节让师生和家长们深深体会到了火灾的危害性。观影结束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参观了官兵宿舍,整齐划一的内务摆放,让小朋友们惊叹不已。最后,中队官兵在车库前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厚重的战斗服、抢险服、水带、水枪等各类器材,小朋友们对此充满好奇,问个不停并争先体验,过足了一把“小小消防员”的瘾。展示结束后,官兵们指导师生和家长们进行了油盆灭火现场实操,演示了火灾初期要如何正确操作灭火器对初起火势进行扑灭。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一致表示要向消防官兵学习,并与中队官兵合影留念,还为官兵送上贺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