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举办第九届读书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0 22:44: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全民读书的书香氛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扩大读书节对妇女干部群众的参与面和影响力,11月10日,长乐区妇联举办“品味阅读 书香巾帼”第九届读书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等参加活动。

  现场,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推荐了一本自己带来的书,并作简要分享、交换书籍,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活动中推荐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精彩。区妇联勉励与会人员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抓紧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随后,通过知识抢答的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为广大妇女干部提供了一个开放、创新、共享的互动平台,也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同时,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