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 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0 09:30: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晚上,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以“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精神,局领导带头对照检查,查找个人问题、带头作自我批评,同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围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担当负责、服务保障发展、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交通运输局制定了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工作,对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问题查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下一步,班子成员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梳理建立整改清单台账,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转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发展,全力冲刺全年交通运输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