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领导班子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08:51: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晚上,营前街道领导班子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在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动会的讲话精神,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必须紧密联系“担当负责,提速增效”这个主题,认真查找问题,深入自我剖析。

  会上,由党工委书记邹亮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自我批评、带头作表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就工作作风、责任担当、项目推动、服务基层等情况作了专题陈述,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共同进步的态度,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做到了剖析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和谐融洽。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精心、迅速推进整改活动。针对学习调研、征求意见、分析检查中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措施,特别是对分管的项目进行了倒排进度,梳理项目难点症结,务求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同时,街道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担当负责,提速增效”,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完成年终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