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7年福州市长乐区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顺利闭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7 08:0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的要求,丰富、活跃中小学生的课余生活,由区教育局和区科技文体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福州市长乐区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11月2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共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51支代表队(乒乓球比赛30支,羽毛球比赛21支),239名运动健儿欢聚一堂、切磋技艺,共享飞球画弧的精彩和快乐。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一名分别是师范附小(小学组)、漳港中学(初中组)、长乐一中(高中组);获得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分别是师范附小(小学组)、华侨中学(初中组)、长乐一中(高中组)。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乒乓球、羽毛球运动水平,展现了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增进了参赛选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中小学体育运动的全面深入开展。

  (记者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 吴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