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国税局支持残疾人就业,为福利企业退税超六百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8 15:1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有了税务部门的帮助,我们企业的福利真正得到了保障。”长乐区侨隆彩印包装的法人代表许先生这么说,“每个月都给我们讲解优惠政策并办理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运作压力小了不少。”

  据悉,长乐区国家税务局强化福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简化审批流程,将多个环节压缩至一窗通办,资料齐全即可现场备案,节约福利企业办税时间的同时,严格后续管理,对退税企业进行重点审查,全面核实残疾人用工的真实性,调取转账工资证明,监督企业是否足额支付残疾人工资,对不合条件的不予退税,保障残疾人权利。

  长乐区现有2家残疾职工占比超25%企业,共安置残疾人33名,4年间累计为符合条件企业退还增值税626.96万,有效缓解残疾人就业压力。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