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司法局赴龙峰村开展共过组织生活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6:56: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下午,长乐区司法局党总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挂钩帮扶的漳港街道龙峰村共同开展“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主题的“双联双扶”组织生活会。双方党员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这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区司法局党总支部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龙峰村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各自党总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围绕“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并针对各自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特别是针对如何做好当前平安三率调查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与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形成了以下三点共识:一是要不断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突破常规思维,充分利用当地温泉等资源发展村经济;三是要借助此次“双联双扶”,实现贫困户“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记者陈飞飞 通讯员 卢芷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