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民宗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讨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30 09:5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日,区民宗局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李珍、王雪艳、郑杭三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参加党员围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了学习交流。党员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弘扬正能量。

  最后,民宗局党支部书记许建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集中学习讨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夯实思想基础;二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紧落实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变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