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1教授入选“闽江学者奖励计划”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30 16:30: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同意聘请李若晖等40人为闽江学者特聘教授、陆尊礼等83人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其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李建兴被聘请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设岗学科为应用经济学。

  据悉,“闽江学者计划”是省政府提出《关于加快实施科教兴省战略的决定》,配合重点学科建设,加速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队伍建设而设置的一个招揽人才项目。主要做法是:建立特聘教授岗位制度,受聘特聘教授岗位的人员在聘期间享受每年人民币10万元的岗位津贴,同时享受学校按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该计划旨在吸引海内外中青年学术精英参与福建高校重点学科建设。该计划已经于近日着手实施,厦门大学、闽江学院等高校已在进行特聘教授岗位设置工作。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