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区交通运输局“弘扬敬业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1 17:4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邀请江田镇桥里村福和希望小学校长陈祖卫作以“弘扬敬业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春雷主持会议。

  讲堂中,陈祖卫校长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敬业精神、信念守住寂寞,梦想点亮希望、历史的使命,时代的呼唤这四个点结合陈校长自身先进事迹进行深入讲述。

  学模范环节中,大家观看了陈校长先进事迹的纪录片,讲述了他在福和希望小学发展的历程,以及多年从教的经历,点点滴滴,如涓涓细流渗入听众心田,引起强烈共鸣,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了无私奉献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弘扬了敬业奉献精神,加深了对道德的认识。

  最后,董春雷局长指出,我们通过道德讲堂就是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24个大字总结了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学习陈校长坚守信念、耐住寂寞、甘为人梯、爱岗敬业、凝聚真情、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在座各个岗位的同志学习和传承,他是我们新时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也是人民教师的楷模,我们要用行动向模范致敬、用行动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履责,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