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团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1 17:39: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共青团长乐区玉田镇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长乐区团区委副书记许丽君等领导到会祝贺。

  本次共青团长乐市玉田镇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依据《中共长乐区委关于做好全区、乡团委集中换届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及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愉快的气氛中举行。与会青年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团委书记郑彤同志代表镇团委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团结一致 凝心聚力 为打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新玉田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报告的决议。

  最后,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经过与会90名代表们的充分酝酿,投票选举产生了15名共青团长乐区玉田镇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10名玉田镇出席共青团长乐区第十九届代表大会代表以及共青团玉田镇十九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了委员、书记、副书记分工和组织格局创新工作运行机制。

  至此,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