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业务骨干赴漳县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4 16:0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中共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精神,推动医疗卫生扶贫精准协作,11月21日—26日,长乐区医院分别选派普外科、心内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和急诊科的业务骨干,组成医疗扶贫工作组,赴漳县开展为期6天的全科医师和专科医师学术培训、业务交流和教学查房等工作,全面落实帮扶协作框架协议。

  工作组分别就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病和急诊创伤等常见病、多发病对漳县医务人员开展了为期10班次的业务培训,培训人次数近600人次,在漳县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查房12次,门诊接诊病人近105人次。

  培训期间,派出人员分别就帮扶协作形式、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及培训内容等事项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此次的培训交流深化落实了帮扶协议精神,促进了两地的医疗卫生技术交流合作,推动当地卫生事业的发展,受到了漳县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