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聚焦十九大 捐衣送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4 15:52: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11月30日,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聚焦十九大,捐衣送温暖”捐赠衣物活动,全镇居民踊跃参与。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在镇、村(社区)宣传栏张贴通知、在LED显示屏播放等宣传方式,让更多的群众知道、了解此次活动,并积极参与到捐衣捐物的行列中。

  在这次捐赠活动中,所得衣服新旧程度参差不齐,有些没有事先清洗。衣服收集起来后,党员志愿者又按照“八成新以上,干净整洁,不含内衣”的要求,对所有募捐衣服进行分拣、整理,切实将“亮红色身份,当志愿先锋”的宗旨体现到实处。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将群众的爱心衣物送往贫困区。

  此次志愿活动共捐赠衣物等1000余件,表达了对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之情,展现了梅花镇群众的爱心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