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开展满意度测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09:55: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区人民法院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根据《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暂行办法》规定,满意度测评采用无记名电子表决方式进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进行表决。

  经现场测评,结果为:

  区人民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蓝箭行动”——水环境专项整治情况专题询问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测评结果:区环保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局满意等次,区海洋与渔业局、卫计局基本满意等次,长乐远航供水公司不满意等次。

  区人民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绿化长乐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测评结果:区住建局、林业局满意等次。

  区人民法院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测评结果:满意等次。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要求测评结果为满意等次的区环保局等部门继续抓好相关审议意见办理,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等次的区海洋与渔业局、区卫计局要继续抓好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并在九十日内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落实情况;测评结果为不满意等次的长乐远航供水公司要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对满意度测评情况的审议意见进行限期整改,并在九十日内向区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到时区人大常委会将再次进行满意度测评。

  (通讯员   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