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工商联连续3年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1 15:54: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全联厅发〖2017〗69号文件,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长乐区工商联榜上有名,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评选“五好”县级工商联是全国工商联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效应,激发各县级工商联提高建设水平和工作活力而开展的评优争先活动。“五好”标准包括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

  近年来,长乐区工商联在区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省、福州市工商联,以及长乐区委统战部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有力地推动了工商联事业的发展,受到省、福州市、长乐区有关部门充分肯定。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张永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