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城区公交站:公益文明广告覆盖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1 14:34: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我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公交广告载体也逐渐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近段时间,我区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利用城区公交站台的广告资源,开展公益广告广覆盖,营造社会文明和谐的城市新风尚。

  12月9日下午,记者在城区西洋路上看到,公交站台上,这些天新设置上的文明公益广告,受到了正在候车市民的关注,有人还趁着等车的间隙,认真的看起公益广告宣传的内容。

  据了解,近段时间,我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加强对市民公交出行全程公益宣传氛围营造,对全区范围内公交候车站广告进行了排查梳理,推进公交站台公益广告全覆盖。通过加大公交站台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有机融入文明创建元素,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截止目前,城区主要道路上已经有78面公交站台有了公益广告,占到城区公交站台的近九成。公益广告内容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结合沿路环境,打造特色主题公交站台,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交通、廉政建设、法治党建、文明旅游等各类内容。同时在临近学校周边的公交线路,突出建设关爱未成年人主题的站台,通过实际行动传播城市文明,让文明成为无处不在的风景。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