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博物馆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10:26: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区博物馆积极贯彻落实区委文明办要求,组织志愿者们深入连江县琯头镇塘头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区博物馆志愿者们在连江县琯头镇塘头村村委的带领下,一起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帮扶慰问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及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自大力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在政府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村里部分贫困户已经脱贫,目前全村就只剩下这1户贫困户。区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馆作为塘头村帮扶结对的合作单位,今后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结对共建活动,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奉献绵薄之力,为困难户早日脱贫致富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