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南镇观摩学习滨海新城征迁工作经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18:20: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前蓄力明年的攻坚项目,加快推进综保区及福港路建设,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征迁安置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2月6日,湖南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征迁工作队及各村居主干前往滨海新城参观并学习征迁工作经验。

  湖南镇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滨海新城指挥部,实地察看滨海新城征迁现场。并与指挥部负责人、工作人员重点就征迁补偿、安置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镇村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是提高了认识,坚持保障群众利益最大化,持续推行和谐征迁;二是对标先进乡镇的征迁做法,学习到优秀的工作经验;三是立足于临空经济区的建设发展,结合湖南实际打好征迁攻坚战,为提前谋划明年的攻坚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