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湖南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18:17: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12月5日下午,湖南镇党员志愿者服务员队联合湖南派出所、大鹤边防所、湖南司法所人员前往湖滨村空港市场周边开展以“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向周边企业员工、沿线村民发放宣传单120份、宣传册115份,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交通劝导。通过该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201省道沿线企业员工、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推进道安整治“三年提升行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知晓率,为降低201省道交通死亡事故的发生发挥积极影响。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