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7 15:3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2日,区法院召开执行联动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新闻发言人以及海峡都市报、福州晚报、吴航乡情报、长乐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区法院通报了执行联动机制运行情况,并发布三名被执行人的悬赏公告以及首批50名金峰片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正式启动长乐法院“失信曝光进村居”活动。

  据悉,长乐法院发布的悬赏公告基于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长乐支公司签订的“执行无忧”战略合作协议。在该平台下,申请执行人向长乐法院书面申请发布悬赏公告获批后,即可按悬赏金的10%向保险公司支付保费,投保悬赏金保险,悬赏公告执行到位后的赏金由保险公司支付。最后,执行局法官就记者提出的涉及网络司法拍卖、执行无忧悬赏保险、失信曝光进村居、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