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08:5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廉政教育全覆盖,2017年12月27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切入,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出系统全面而又突出重点的讲解。

  会上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关系;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握好十九大提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坚守职责定位、回应群众关切,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工作中,学以致用、廉洁自律,推进我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卢芷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