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民宗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09:51: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营造文明祥和的良好节日氛围,区民宗局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活动。

  2017年12月30日上午,民宗局志愿者服务队沿着十洋社区街道店面和居民生活区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志愿者通过与群众拉家常,耐心听取群众意见诉求,将移风易俗倡议书发放到每家每户,并做好政策宣讲,提高社区居民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从而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在移风易俗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还向民众宣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发放相关的法律法规读本,对遇到宗教问题的民众认真解答。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池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