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消防指导乡镇(街道)开展《通告》张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9 14:53: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公安局消防大队积极指导各乡镇(街道)开展张贴《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活动。

  活动期间,各乡镇(街道)按照大队部署要求,发动社(村)区网格员、宣传大使、志愿者等人员,在小区和村委公告栏、疏散通道、电动车停放(充电)处等位置对《通告》进行广泛张贴。

  同时,消防大队对《通告》的内容结合冬春季节火灾防控特点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和讲解,提醒小区物业和群众要严格按照《通告》要求,加强对电动车停放充电行为的规范管理,明确责任与义务,自觉开展电动车火灾隐患的自纠自查自改并及时举报和曝光各种消防违法行为,切实遵守各项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张贴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电动车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督促辖区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以及预防和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落实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