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旅游局积极开展A级旅游厕所专项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16:18: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长乐区旅游局对本区A级旅游厕所进行专项检查,对象为2015-2017年度国家旅游系统内长乐区新建、改建的旅游厕所,重点对旅游厕所内管理制度、卫生情况、水电设施、指示标志、厕具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长乐旅游局检查组向旅游厕所项目管理方提出加强旅游厕所长期供水与日常清洁管理、加强旅游厕所通风系统建设建议,并要求做好旅游厕所项目建设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对于海丝馆旅游厕所有关故障问题,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整改,确保厕所正常运作。从检查情况看,各旅游厕所都能按照要求配备专人管理,明确职责,确保监管无盲区,切实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干净、舒适的如厕环境,真正为游客营造舒心的游览环境。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李燕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