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警大队开展加塞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9 14:41: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变道加塞、随意穿插、压白色实线这些违法行为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针对这些交通安全隐患,区交警大队近日开展加塞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

  1月26日下午,记者在市标环岛看到,民警正对过往加塞、违规变道的机动车进行查处,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告知机动车加塞、违规变道的危险性,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行车意识。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苏明燕表示:“加塞这个情况比较常见,会影响后面车辆的行驶,特别是在平稳行驶的时候,突然左侧或者右侧车辆进行加塞的话,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据了解,当天共查处加塞、违规变道11起。加塞行为是一种不文明行为,也是一种违法行为,不仅会引起交通秩序的混乱,在加塞的过程中由于前后车辆避让不及也会引起交通事故。“特别是在新春来临之际,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在道路上正常行驶、按规章行驶,文明出行,为自己、为他人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出行环境。”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要充分认识到不良驾驶习惯带来的危害,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