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区博物馆将开展手工DIY迎新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9 14:45: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了让群众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6日至7日期间,区博物馆将在馆内一楼茶艺轩免费开展手工DIY系列活动。现活动已开始报名,满额即止。

  据介绍,活动分为张灯结彩迎新春——手工DIY传统创意宫灯以及平平安安过大年——手工DIY苹果串珠挂件等两大类。活动以报名先后顺序安排,每个活动仅限30名,报满为止。值得提醒的是,参与者需于活动当天开始前十分钟到达现场,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1、张灯结彩迎新春——手工DIY传统创意宫灯

  活动时间:2月6日(星期二)上午9:30

  活动对象:6周岁以上儿童

  活动说明:宫灯分为剪纸款和涂色款各15个,报名时请选择任意一款。剪纸款宫灯需自带剪刀,涂色款宫灯需自带绘画工具

  2、平平安安过大年——手工DIY苹果串珠挂件

  活动时间:2月7日(星期三)上午9:30

  活动对象:五年级以上青少年或成年人

  活动说明:需自带剪刀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通过区博物馆一楼咨询台或者电话(0591—28835806,周二至周日9:00—17:00)来报名。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