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积极开展动物卫生监督和屠宰检疫监管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1 10:39: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春节期间动物卫生和生猪屠宰监管,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根据《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关于转发福建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元旦和春节期间动物卫生和生猪屠宰监管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和春节期间动物卫生监管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我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动物卫生监督和屠宰检疫监管检查。

  1月29日,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深入鹤上牲畜定点屠宰场,检查我区动物检疫申报点的动物产地检疫以及电子出证情况。1月30日凌晨,该所工作人员继续与寒冷作伴,检查鹤上牲畜定点屠宰场屠宰检疫情况,坚决把好屠宰检疫关,严格依照动物检疫电子出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实施电子出证,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吃上放心肉品。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