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1 10:17: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剖析长乐区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合理统筹2018年全年工作,长乐区纪委、监委于1月30日组织委机关各室(部)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部(室)不谈成绩、直面问题,积极对标、自我加压,依次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和措施,主、分管领导逐个逐项进行点评,林盛书记作最后总评。林盛书记指出,2018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移风易俗工作深化巩固年,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步调,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林盛书记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当先锋、作表率,把政治定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二要严实深细履职责。要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忠诚履行职责,面对新问题、新情况要不断提出新举措、新办法、新思路,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开创新局面。三要学思践悟强本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勤学善读,进一步强化党纪党规学习,熟悉法律法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方案,找准病灶开好方,同时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