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交通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4:19: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春运安全宣传氛围,推动我区春运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春运期间从业人员及广大旅客交通运输安全意识,2月5日,由长乐区交通运输局安监科牵头,长乐区运管所、长乐区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在长乐区森林公园公交站举办主题为“情满旅途,福运到家”的2018年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

  在森林公园宣传活动站点,执法人员向乘客、过往路人宣讲交通法规常识及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宣传手册及宣传品,嘱托乘客遵守交通安全秩序,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坐超员超速车,不坐无牌无证车,做到安全出行,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市民分发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有效浓厚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