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5:17: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好风尚,让离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2月2日,区医院召开离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院长陈天荣携部分班子成员和与会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叙畅谈医院发展。

  座谈会上,院长陈天荣向离退休职工对医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和长乐区医疗集团(总医院)的建设目标;院党总支部书记陈美珍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且传达了区委关于移风易俗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为离退休职工代表围上暖冬围巾,送上节日问候。

  与会老同志对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为长乐区医院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欣慰和自豪,也对长乐区医疗集团(总医院)的建设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积极为医院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