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长乐区旅游局联合猴屿乡开展2018年 “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10:35: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6日上午9点,区旅游局联合猴屿乡在猴屿乡浮岐村礼堂前开展2018年“三下乡” 活动,为群众提供文化、科技、卫生等多方面的服务,活动包括旅游咨询、文明旅游宣传、科技咨询、农技服务、农普咨询、医疗义诊、健康咨询、计生服务、法制宣传、法律咨询、电器修理、春联书写等,吸引了近300名群众参与。

  旅游局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文明旅游等宣传单页

  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等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春联书写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在送春联的同时也把春节的祝福送到了每个村民手里。本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300多幅,义诊咨询100多人,分发日用品200多份,科普手册500多份,文明旅游、移风易俗、法律等宣传资料800余份。

  猴屿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忠棋为群众书写移风易俗春联

  区旅游局党员志愿者为群众书写春联

  此次区旅游局“三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广大群众的心坎上。同时,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了移风易俗及春节文明旅游出行新风尚,普及了科学知识,提升平安法治建设水平,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开拓了群众的视野,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