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路长办公室设立并挂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08:51: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创新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机制的意见》(闽政〔2017〕50号)精,区政府设立了路长办公室,并将办公室设在区交通运输局,且于1月26日挂牌。

  其工作内容为:负责制定路长管理制度与考核办法,督促落实总路长的工作部署和问题处置;负责镇街路长履职考核,强化激励问责;负责制定乡村道专管员考核管理办法;负责乡村道专管员技术培训等。同时,各乡镇(街道)也设立了乡镇(街道)路长办公室,与乡镇公路站合署办公,且于2018年1月26日完成所有乡镇(街道)路长办公室挂牌。

  路长办公室的设立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四好农村路”提供有力交通保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