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09:00: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9日,区交通运输局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董春雷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成员表现出了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意识,敢于揭短亮丑的政治勇气和诚恳帮助同志、维护班子团结的思想觉悟。董春雷局长强调,这次生活会查找问题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触及了思想和灵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