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司法局传达学习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19:14: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试行)》,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政治处主任郑力毅宣读传达了《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试行)》,并就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制定《若干规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等,认真将《若干规定》精神落实到实处,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二要抓好贯彻落实。严格对标《若干规定》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要把《若干规定》作为重要宣传内容,积极总结经验做法、弘扬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落实到位。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高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