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整洁迎新春、文明过新年”主题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16:4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航城街道丹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吴航路进行卫生清扫

  航城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锦江三区门口进行卫生清扫

  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河岸垃圾进行卫生清扫

  航城街道洋屿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房前屋后进行卫生清扫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让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12日,航城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整洁迎新春、文明过新年”主题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扬起党旗,亮出“红色身份”,穿上红马甲、戴上红帽子,拿起清扫工具,对航城街道辖区内的主要道路、公园广场、村庄内外、房前屋后、池塘沟渠等多地进行彻底打扫。36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约40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共清扫出近23车,100多立方垃圾。

  迎着凛冽的寒风,那一抹抹红色的身影,在阳光下、在汗珠里耀眼生辉!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为辖区带来了新的气象,为居民提供了一个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推进美丽和谐社区的构建。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