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侨联开展春节慰问贫困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15:13: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长乐区侨联到贫困侨家中走访慰问,将省、福州市、长乐区的慰问金送到每户贫困侨手中,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确保贫困侨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11日,我区侨联在营前街道侨联干部的陪同下,来到我区特困侨的集中地—营前街道下洋村慰问,慰问组的同志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健康及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和关怀。这些受慰问对象中有长期生病、瘫痪的困难户,有年老体弱的孤寡老人。慰问组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持好心情,保养好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次日,我区侨联又奔赴江田、松下等乡镇开展慰问。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款5.88万元人民币。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