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长乐区妇幼保健院院举行辞旧迎新部署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5 09:44: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长乐区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辞旧迎新部署及表彰大会,会议部署了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并分别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建云指出,2017年长乐区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医院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门诊人次数、住院病人人次数持续攀升,群众满意度稳中有进。医院圆满完成妇幼重大公共卫生任务指标;拓展医疗保健服务项目,积极引进新技术,弘扬“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满足广大妇女儿童就医保健需求,以全新的信息化现代化的手段,有效缩短就诊流程,切实让患者感受到医院温馨、方便的服务,改善群众就医获得感。

  2018年,医院将紧紧围绕“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民主决策与科学管理、医院文化与职工利益”主题,依照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建设要求,努力做大妇产科,做强新生儿科、儿童哮喘防治、儿童心理保健等具有妇幼特色的儿科专业,擦亮品牌,扩大医院影响力。在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引领下,抓住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机遇全面提升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立足新方位,以人民群众得实惠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百姓健康,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响、副院长王子建、副院长李乡栋分别对移风易俗和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医疗质量及患者满意度调查事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不出差错。

  大会还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优秀中层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院长郑建云强调,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珍惜岗位,不负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发挥“一个优秀分子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引领作用,尽职担当、甘于奉献。同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在2018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先进为榜样,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积极投身医院发展,提升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续薪助火、添砖加瓦。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