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红色服务在路上 雷锋精神永不息”党员志愿服务暨 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10:30: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3月5日上午,区司法局结合“双联双扶”活动,组织机关党员来到漳港街道龙峰村开展“红色服务在路上 雷锋精神永不息”党员志愿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及漳港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了法律援助、公证服务、“12348”法律服务等法治知识宣传,法援律师及公证处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了法律困惑与申办公证、法律援助等有关事项,向群众发放了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公证等宣传品200余份及大量印有法律服务标志的购物袋、环保袋、洗漱盒等日常用品,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法律服务与群众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同时,也调动了机关党员持续发扬“雷锋精神”,全面服务基层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司法局高度重视推进“红色领航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努力当好“红色服务员”,全面打造一支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基层司法行政队伍,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贡献力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