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直机关开展红色讲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15:19: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区直机关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暨“传承优秀传统 弘扬时代新风”红色讲坛活动在区地税局举行,区领导林少惠、李瑞芳,相关区直部门女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联合主办,区纪委、区地税局共同协办。

  活动分为家风、家教、家训分享会和“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糕点制作技艺比赛等两个阶段。活动先后进行了播放央视微视频——《家风传承》、先进个人发言、宣读倡议书以及糕点制作技艺比赛等环节。

  会上,先进个人向大家分享他们在家庭生活、孝敬长辈、教育子女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大家听了都感触颇深。他们每个人默默地扮演好在家庭、社会中的角色,用自身言行的力量带动、感动身边人,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