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 “争做时代新女性,共建美丽新长乐”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2 16:2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家风创建,让广大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开展“争做时代新女性,共建美丽新长乐”主题活动。

3月8日下午,大队全体女干部职工组织前往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位于三坊七巷光禄坊的刘家大院花厅,占地300平方米,馆内展示了林则徐、沈葆桢、严复、林觉民等四十多位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语言精炼、哲理深刻。 

通过参观学习,女干部职工们深入理解了爱国爱家、勤政廉政的内涵,深刻感悟了先贤们“修齐治平”的家国情怀和家风家教的优良历史传承。

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着力提高个人修养、促进家庭和谐,进一步汲取优秀传统文化营养,传承发扬借鉴、树立起良好家风,从而进一步为优良党风政风和充沛的干事精气神投入工作,为共建美丽新长乐而努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