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2 15:59: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520842214766551.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植树节来临前夕,为使同学们积极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绿化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爱班级、爱校园的情感,吴航中心小学组织孩子们开展主题为 “绿色家园”的植树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家园,环保先行。同学们绘制了手抄报,进行宣传。

各班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序分工,为班级的绿意添彩。每位同学带上自己家中种植的小盆栽,亲自养护,打造植物角,让绿色融进教室,在美化学习环境的基础上,营造尊重生命、呵护生命的氛围。

学校相继开展了拣落叶、清理花坛、修剪枝叶、浇水等养护绿化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植物对生态平衡以及人类生存的重要性,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并促使大家将这种意识化为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做到爱护植物、保护环境。

(记者陈勋 通讯员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