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科技文体局召开第3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15:25: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区科技文体局召开区科技文体局2018年第三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嵩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定了文化、文保、体育等方面议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传达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福建省文化局长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精神并提出要求:一要学习习近平同志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人民群众的赤子情怀始终如一;而要学习习近平同志抓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意志始终如一;三要学习习近平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始终如一;四要学习习近平同志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始终如一。

会上,还传达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福建省文化局长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生根,创作更多满足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新期待的优秀作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搞活体制机制、搭好载体平台、做大企业主体,进一步壮大科技实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加快赶超目标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最后,会议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几点工作:一要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从主要领导到基层人员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履职到位,在履职职责和服务创新上有新突破,在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上有新提高;二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在全系统全面开展“安全监管执法年”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三要严格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继续做好2018年度科技文体局绩效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查摆存在问题、分解细化责任、提出目标要求,以更高的要求推进2018年度绩效指标管理工作。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