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已完成到总施工进度的93%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15:16: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来到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的现场,尽管碰到下雨天,仍然可见土方车正忙着施工。为抢抓工作进度,街道加强与项目工作组的通力合作,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现场施工存在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项目已完成总施工进度的93%,完成了防波堤填筑抛,东、西防波堤挡土墙和浆砌护坡的施工。目前,项目口门位置临时施工基本完成,西防波堤堤头位置正在安装扭王字块中;水电管沟正在施工中,并有70%的施工段已完成。

下一步,漳港街道将继续跟进项目按序时进度施工,督促施工单位采取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加紧水电管沟预埋及西防波堤堤头扭王字块安装工作,争取月底前完成西防波堤施工建设。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