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春耕备耕,区农业局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6:39: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寒意已失,春日渐暖,春耕时节又将来临。春耕生产是农业生产的基础和关键,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春耕备耕工作,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春耕备耕中的积极作用,连日来,区农业局积极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协助农户开展春耕生产。

  3月7日,区农业局党组副书记李雪峰带领动物疫病监督所相关党员志愿者,前往古槐镇茉琪养殖场查看蛋鸡养殖情况。

  3月8日,区农业局农技站党员志愿者前往文岭镇进行惠农资金宣传,确保春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查看马铃薯生长状况;土肥站组织人员在文岭镇石壁村进行“白萝卜减量施肥试验示范”现场指导;植保站党员志愿者在文岭镇石壁村向当地农民了解今年春耕种植情况,并解答农民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执法大队党员志愿前往城区宠物店查看宠物店药品情况。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