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信访局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9 18:3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营造“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氛围,开创志愿者服务新局面,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区信访局开展“不剩饭、不剩菜”文明餐桌活动。在信访局接待大厅的LED屏滚动播放“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等内容的宣传标语;在全局发起“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并于2018年3月12日在吴航街道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1521455760342924.png

  活动现场,该局志愿者头戴志愿者服务帽,身穿志愿者服装,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志愿服务方式,加强正面引导,加深群众对文明餐桌的理解和认识。旨在倡导群众自觉传承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踊跃参加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引导节约用餐,做到合理消费,养成文明习惯。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