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区召开乡镇船舶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2 12:58: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乡镇船舶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2017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水上交通管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与会代表一起探讨了2018年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的新思路,并根据各单位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部署了2018年的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并就今年乡镇船舶安全管理工作强调四点意见:认识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艰巨性,增强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打好安全生产主动战和攻坚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责任的落实。牢记事故教训,提升管理水平。

  参加会议的有辖管水域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交通的领导、各渡口所在地村委会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松下、营前渡口源头安全监管员、各航运企业法人代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