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及系统党委(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7 15:12: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室召开党组及系统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注意以下要点:一是领,要认真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落实;二是严,要更加注重严格要求坚持标准,以严是责任、严是厚爱、严是规则的准则促进各项工作从严要求;三是规,树立规范意识,要率先垂范,自觉做到带头依法依规办事、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决定、抵制造谣传谣、接受各方监督、完成工作任务;四是担,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五是创,创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不创新就要落后,创新慢了也要落后;六是和,和既要容人之短,更要容人之长,以宽容求和谐,以和谐促团结,以团结促战斗力,促事业发展。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