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司法厅对我区司法局开展视频点验演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8 09:42: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福建省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总结暨2017年第四季度矫情分析会在福州举办。会后,省司法厅领导、各设区市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管理局(处、科)长等与会领导,在省社区矫正监管指挥中心观看了对我区司法局航城司法所的视频点验演练活动。

  视频点验活动利用区司法局新启用的视频会议系统与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监控指挥室视频终端会议系统建立连接,实现双向视频通话,开展视频点验。点验活动上,省厅领导对航城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一一进行点验,被点名者依次起身,向视频监控作出回应。社区服刑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秩序井然,展示了我区社区服刑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区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势,对辖区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推进视频点验活动常态化,规范集中教育秩序,提升教育矫正效果,端正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态度,塑造社区服刑人员良好精神风貌,为建立安全稳定有序的社区矫正秩序做出不懈努力。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