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摄影家协会举办公益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16:2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1.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区摄影协会在区总工会举办摄影公益讲座,为我区摄影爱好者带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摄影课。区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活动邀请王世民讲师为大家进行摄影指导,他结合会员作品对常用的拍摄方法实例进行详细讲解,并根据多年的摄影经验,分享自己了对摄影创新、手法技能等,让在场的摄影爱好者收获满满。

  “我今天听了这个课真的受益匪浅,学到很多的摄影知识,特别是对我这个初学者是非常好的。王老师把我们身边会员的作品拿过来讲解,很有针对性,对提高以后我们鉴赏力,不完美的地方。对于提升我们的这些摄影水平很有帮助,希望以后多举办这些讲座。”摄影爱好者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区摄影家协会不定期开展摄影大赛、采风创作、公益讲座等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基础知识和美学修养,也让大家在实践和交流中不断提升摄影水平。

  (记者陈勋 通讯员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