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龄办开展暖心帮扶·精准助老主题服务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6 21:4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16221243.png

  长乐新闻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13日长乐区老龄办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和兴业银行志愿者开展暖心帮扶▪精准助老主题服务公益活动。

  他们走进区东关保障房,慰问困难老人,给困难户送去大米、食用油、落地扇等生活必需品。陈大爷今年73岁,年老多病,长期吃药,生活困难,靠低保维持生活,志愿者们与陈大爷一边拉家常,一边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并 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志愿者们询问陈大爷有什么困难,大家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文明城市不仅体现在道路干净、交通有序,公益慈善事业也是文明长乐的一种体现。

  (记者陈勋 通讯员 池丽霞)